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2021122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表示,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上,过去曾经制定了“两个关于历史问题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第三个关于历史问题的决议。三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新《决议》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着重总结新经验,二是着重强调新时代,三是着重开启新征程。《决议》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擘画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徐建灵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是引领“十四五”开局、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员“1111”行动计划、落实立德树人和“双高”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