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2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606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共有2020级、2021级维吾尔族、藏族、回族、壮族、布依族、彝族、哈萨克族、苗族等20多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主持,20级、21级辅导员一起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邬书记表示对少数民族学生近况的关切,在进一步了解各位同学的同时询问日常生活学习中是否存在困难。接下来,少数民族的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入学后的感受,尤其是21级新生感慨良多,感谢苏农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配备了优秀的师资队伍,生活中经管学院各位师生给予的热心帮助,使得少数民族学生迅速适应大学新生活。部分20级学生提出的关于专转本英语考试、就业方向等问题也得到了一一解答。最后,邬书记再次强调学院会持续收集、反馈、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也鼓励学生正确认识、对待挫折,尽早做好职业规划,依托学校的农业专业优势和家乡特色发展自身、回馈社会。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拉近了各民族师生间的关系,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发力,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