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11223日,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在6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及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建灵首先说明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程序和要求,接着安排“一述一评”的要求,分别对会计贸易党支部书记王志斌、公共管理党支部书记郭婷婷、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红就2021年度开展的组织生活、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的述职汇报进行了评议。

徐建灵肯定了三个党支部的基层党建成效,各支部书记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清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的具体举措,对存在问题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实际可行。

徐建灵最后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推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要继续抓严抓实基层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化党员“1111”行动计划,凝心聚力、党群联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推进学校双高任务落实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