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安全管理暨校园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期末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保证在学期末期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1223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安全管理暨校园消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就期末学生安全和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着重部署了本学期末的重点工作。她指出:一是加强安全教育,通过召开相关主题班会教育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二是加强日常管理,加强节假日、考试月、安全月等时段的隐患排查,了解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三是完善信息反馈体系,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班干、舍长等学生渠道畅通班级信息反馈机制,畅通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家长沟通机制,实现班主任、辅导员信息共享;四是实现学生返乡途中全程管理,统计全院学生返乡日期、目的地、车次,规避疫情风险。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强化责任,为落实期末各项常规工作,确保各班级稳定有序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