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112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和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参会人员包括经管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会议由徐建灵书记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作了学院2021年度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报告包括组织领导、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管理、重点人物教育管理、各类社团管理、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

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各主要方面和环节上意识形态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同时分析了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她指出,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今后还需要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思政金课建设;积极探索“大思政”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