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正文

“品牌班级争霸赛——破圈晋级”赛的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品牌班级争霸赛——首秀舞台”晋级名单公示

“品牌班级争霸赛——破圈晋级”赛的活动通知

经过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各班首秀作品的打分,以及学生会对各班常规得分(共六项)的统计,最终排名品牌班级争霸赛——风采首秀15名的班级将成功晋级下一轮比拼(见附图),恭喜所有晋级班级。

附图:


   
接下来将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品牌班级争霸赛——破圈晋级赛,此轮比赛共15个班级参加,将以班级负责人上台进行班级风采PPT汇报展示的形式开展(各班可自由选择班内舞台经验丰富的同学进行上台汇报),各班汇报时长5-8分钟,汇报内容可以从班级内部党团建设心理文化建设学风建设文体建设专业技能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多方面向大家介绍情况。该轮比拼将进行159的角逐,比赛初定在525举行,请各班抓紧时间准备。

(注:每一轮比赛各班只要认真备赛都有可能逆风翻盘,在此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