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正文

学校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之“流光溢彩”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学校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之“流光溢彩”活动通知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之一,也是校园文化传播的主阵地。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卫生健康管理和文化建设,是学生教育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学校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以强化安全卫生为基础,以提升文化品位为重点,以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结合校园封闭式管理实情,以“线上为主、线下并举”的模式选择性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推进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

二、活动时间:20211115日(周一)至128日(周三)

三、活动对象:学校各学生宿舍(含东山校区)

四、活动目的: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身边的点点滴滴,呈现校园生活的景与情,丰富学生宿舍文化内涵。

五、比赛规则

1. 比赛项目:原创摄影作品,题材不限。

2. 作品要求:

主题健康向上;

参赛作品彩色、黑白皆可;

规格要求:单幅()照片规格原则上不小于5MBJPG格式;

摄影类作品提交电子稿,注明作者的姓名、院系、班级及联系方式,但是在作品画面上不得留任何文字性标识;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对照片进行不符合自然规律的加工,不允许抄袭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