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最新公告 >> 正文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重温峥嵘岁月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先烈遗志,经济管理学院决定组织几项红色活动,用影视、文学作品来展现,以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用演讲比赛的形式来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革命情怀。接下来简单的预告一下即将开展的活动。

观红色影片

学院即将组织18级所有班级,在晚自习时间统一欣赏红色影片,以观影这种轻松愉快的方式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赶紧来看看“上映”的影片都有哪些吧!

 

时间

影片

3月19日

《地道战》

3月21日

《小兵张嘎》

3月24日

《闪闪的红星》

3月25日

《集结号》

3月26日

《智取威虎山》

3月28日

《湄公河行动》

3月31日

《红海行动》

 

阅红色书籍

学院将组织18级所有班级在课余时间阅读红色书籍,在书香中传承爱党敬党情怀。

 

书名

《共产党宣言》

《毛泽东选集》

《梁家河》

《保卫延安》

《长征》

《红岩》

《林海雪原》

《朝花夕拾》

《走下圣坛的周恩来》

《刚铁是怎样炼成的》

 

学红色知识

面向18级所有班级举办以“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峥嵘岁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要求各位同学的演讲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两阶段进行,两层选拔后筛选出七名获奖同学。各位心动吗?那就快行动起来,为比赛做准备吧。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受欢迎奖1名。 

*综合印象分最高的同学获得最受欢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