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十三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三个一”联系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三个一”联系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服务,深入班级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教育工作,营造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会高17-2、会高17-3于6月30日晚7:00联合举办主题为“骊歌未央,待续华章”的毕业生线上云主题班会。校机关十三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宋卫东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志斌老师、班主任曾丽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首先回顾了大学三年的青春时光,通过毕业生代表发言、同学们的互动交流,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紧接着,国资处宋卫东老师对全体同学送出祝福,他说:“毕业意味着人生新征程的开始,是一个告别过去、走向未来的关键节点。新起点,需要再次审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规划”。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坚守理想,不忘初心,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志斌老师根据同学们所学的专业,从就业发展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毕业建议,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考取各类专业的相关证书,给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

 最后,由班主任曾丽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这三年的成长与蜕变给予了充分肯定,寄语大家不管是继续升学还是踏上职场的征途,都能够在自己的星辰大海中保持那一份热爱,胜不骄、败不馁,勇敢寻找和创造自己的未来。

 本次毕业生主题班会是我院落实“三个一”联系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环节。愿我院全体毕业生初心不忘,乘风破浪,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