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三个一”联系活动之党员联系班级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组织育人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经济管理学院与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机关第十五党支部、继续教育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一起走进21级班级,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暨学年总结”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老师及其联系班级的师生积极响应,分别从学年总结、暑假规划、安全教育三个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沈于琛老师深度总结了会计21-2班入学以来在班级制度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文体活动、学业成绩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与不足之处,同时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假期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许建生院长同样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表达了对21级学生的寄语,希望年轻人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忱,坚定理想信念,以科学的方法做好规划设计,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实施了党员联系班级制度, 并以参与主题班会的方式深入了解班级学风建设与学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凝聚教师力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会后学生也表示收获良多,今后将更加关注自身安全与发展,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