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与思政工作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党建考核中期汇报会有关精神和要求,对照《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党建考核指标分解表》,徐建灵深入梳理了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下半年党建与思政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定,要加强理论学习、透彻研究融合平台各类文件,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在学院各项工作的议事、决策作用,按要求严格会议记录格式及流程;三是要严格履行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的主体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四是积极构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完善“三全育人”机制,发掘材料树典型,强化对外宣传意识;五是要切实落实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化、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同总结的工作机制,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六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团队意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