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聚焦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初级产品供给保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碳达峰碳中和等五个重大问题,从全局的高度作出了战略谋划和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发展大势的敏锐洞察、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上来,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切实担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增强战略眼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善于在辨识大势中把握趋势,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将文章精神落脚在学生管理工作上,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发挥人才培养实效,助力共同富裕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