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公共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公共管理党支部在综合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婷婷主持。

 首先郭婷婷书记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的议程与要求,并就公共管理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为党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郭婷婷书记与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对标找差,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工作态度、主观能动性等方面做出深刻剖析查找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建议。达到了既脸红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孔婷婷副校长结合学院发展现状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和与会党员一起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成绩与不足。她既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也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党员1111工程,保持工作势头,做好党建工作,争取有亮点表现,同时,也要多关注专业工作,努力达成高质量考核指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在民主评议中,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给予了中肯宝贵的评议意见,根据党员的自评和测评情况,遵循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与会全体党员一致推选出4位二级学院优秀党员,其中1位推荐申报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大会加深了彼此认识和了解,树立了明确方向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更加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敢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做出一番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