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苏农院党〔2022〕2号文件《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和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党员评议评优的流程、标准、名额,要求所有党员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学生工作的每一处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书记杨金红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上年度学生支部党建工作以及检视问题情况,并根据查摆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支部工作目标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如何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朋辈引领作用与支部党员展开交流。

 最后,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诚布公的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也进一步认清了工作中的不足,锚定了下一步工作的焦点。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和认识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优秀党员推荐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立德树人、强化使命担当,以良好开局推动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