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党员发展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从源头上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的客观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先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为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根据学院党委党员发展工作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10日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周宇文等17名同学的转正事宜。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及学生支部的教师、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红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根据党员发展程序,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工作情况,接着由支部委员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公示期间未收到反对其按期转正的意见或建议,群众座谈良好;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周宇文等17名同学按期转正,党龄从2022年5月28日起算。

 最后,邬雨刚书记对17名正式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恭喜各位同学能够按期转正,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良好的终身学习理念,特别是及时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入党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担当,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