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贸易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会计贸易党支部于2022年6月13日中午在行政楼506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共有20名正式党员,因事请假2人,实到党员18名,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志斌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党支部书记汇报2021年度工作总结;第二,党支部书记领学《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第三,全体党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己的问题,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心得体会;第四,分发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开展民主评议;第五,分发党员民主测评表,全体党员开展相互民主评议。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计贸易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将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踏实的精神迎接各种挑战,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