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心守“沪”,齐心抗“疫”----经管学生党支部开展防“疫”知识直播带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学生多方位了解防疫知识,提高抗疫能力,加强自我防护意识。2022年4月14日下午17时,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知识直播带学活动,经管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金家烨主持。

活动上,首先金家烨同学带大家共同朗读《致大上海——献给抗疫中的人们》,学生党员们从诗中感受到面对严峻的疫情,党员的担当,上海的勇敢,中国的团结,各行各业数十万的志愿者们的用爱心和温暖守护上海。其次,金家烨代领全体党员再次全面学习关于新冠病毒的由来、特点、病状、变异等知识以及相关预防措施。通过问答互动,学生们纷纷在聊天框表达学习心得以及学习的重点内容。最后,大家共同观看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第一课》重点章节。

通过学习直播带学,大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要不断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用知识力量筑起牢固的防疫之墙,为早日返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