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24,经济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首次党员学习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书记徐建灵主持。

会上,雨刚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领学自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学校宣传部提供的理论学习资料,并领学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从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出发,强调教育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特别是对于当前面临就业择业问题的毕业生来说,要积极引导学生将个人择业与国家重大战略相结合,务必切实完成好本年就业工作。随后结合学校思政工作要点和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对本学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党总支书记徐建灵结合身处疫情控区的体会,鼓励各位老师乐观看待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超星线上平台的使用,将超星平台使用技巧学懂弄通,抓牢授课质量不放松;二是关注学校通知平台的相关文件,认真领会本年度学校的重点工作,完成好规定动作,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三是工作质量用数据说话,围绕各类竞赛及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落实

最后,王志斌副院长特别强调线上教学质量问题,要求任课老师切实完成好教学工作,督促学生完成线上学习及签到工作,强化线上课期间的纪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