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代表总支委员会及个人带头作了对照检查,院长顾金峰、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冯琳、副院长王志斌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进行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了表态发言。

孔婷婷作点评讲话,她认为,经济管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氛围浓厚、严肃认真、务实坦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她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党群“1111”工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济管理学院今年硕果累累很大程度上有赖于“1111”工程的扎实推进和经管院领导班子的凝心聚力。她强调,第一,提高站位,统筹谋划,立好党建工作规矩,做好自身榜样;第二,建立大格局,主动担当作为,管理层要抓核心任务,做好顶层设计;第三,务实作风,彰显领导班子形象,年轻干部要快速进入角色,摸清工作方式方法,既要实干又要巧干,带领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