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学校纪委书记张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谭丽春,组织人事处史菁老师组成的考核小组出席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张华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方法和程序。她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这次考核作为学院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成效的一次大检验,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大会诊。

随后,徐建灵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从组织领导、纪律建设与作风建设、纪律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从严管理干部职工、创新工作、责任书规定的其他责任履行情况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接着,考核小组对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测评。

最后,考核小组成员认真检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台账,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作出了细致的指导,并鼓励学院开阔思路,大胆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