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践行‘两在两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践行‘两在两同’”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下,经管院教师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展厅,了解了“近代苏州社会”、“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的苏州历史,认真聆听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深入感受革命先驱在苏州留下的革命足迹。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和“共筑家园—苏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工作纪实展”,全景呈现了我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壮阔画卷和苏州担当。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学习党的历史和苏州地方党史,了解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此次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报国志、建功新时代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