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院党校工作实施意见》(苏农院党【2015】43号)有关规定,结合2019年学院党校工作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19日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蕴洁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德兴老师、经济管理学院二级关工委副主任毛永昌老师,国际教育学院二级关工委副主任郭千里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红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兆红老师以及2019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杨金红老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袁蕴洁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认真系统学习党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认清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家要抓住机遇,培养强烈责任感,争做有为青年;三是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国际教育学院杨德兴书记要求入党积极分要立鸿鹄之志,要有崇高的价值追求;要脚踏实地,把握人生方向,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奋斗的汗水浇灌青春之花。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毛永昌老师和郭千里老师结合自己80几年的人生阅历为大家详细讲述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等专题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党的发展史、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初步树立为共产奋斗的坚定信念,为学生进一步在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