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院为迎接第三次党代会举办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顺利迎接学院第三届党代会召开,2018年12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06会议室举行专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由学院副院长孔婷婷、经管院院长顾金峰和经管院全体党代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袁蕴洁主持。

会上,党员们就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进行了讨论。孔婷婷副院长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在“十三五”期间一件大事,是事关学院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的重要大事。他强调,“两委”工作报告是为今后一个阶段工作指明方向、明确任务。学院党委必须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为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党员同志应从大局出发,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认为,“两委”工作报告指定的今后奋斗目标十分明确,大家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党建团建、师德师风、教科研、岗位设置、民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经管院顾金峰院长认为座谈会的召开是十分有必要的,这让经管院深刻感受到学院的发展关系到每个教师的切身利益,每个教师的发展离不开学院;大家都应自觉融入学校的发展,提升个人工作水平;党员代表同志更应该保持较高的觉悟,认真履行代表义务。

最后孔院长鼓励大家把年终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结合起来,善于发现问题,勇于分析问题,敢于整顿问题,凝聚合力,争取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