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蕴洁老师以及学工老师带领学生会积极分子,在乐活岛进行了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宗旨在于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团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家拉起的横幅,打响了此次拓展活动的大门。上午,大家参加了真人CS对抗赛,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换上了装备,立马变身英姿飒爽的野战兵。有攻有守,在战斗中团结与合作,互相配合。中午,我们进行了土灶体验,自己动手生火做饭烧菜。大家井然有序,分工合作,洗菜、切菜、串菜…忙的不亦乐乎。吃的是柴火的土味,抓住的是旧时的记忆。下午,同学们进行了自由活动,去各个项目体验了一把。

  通过开展真人CS对战、土灶体验、划皮艇、射箭等项目等一系列培训,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整体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