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4日中午,全体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这是响应学院党委的文件要求开展的活动。在6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蕴洁的带领下,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这基础上,我们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在会前下发党支部班子评议表,查摆问题并征求意见。在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励莉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在整个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要求每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要求各位党员在会后,不管是党支部还是个人都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从眼前具体的问题做起,抓住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改,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