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院党总支组织举办 “弘扬三大法宝 激励担当作为”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和学院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6月19日下午,经管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6会议室举办了“弘扬三大法宝 激励担当作为”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具体要求。总支强调,教师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教育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核心使命,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教师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推进实践育人、诚信育人工作。第二部分是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大家一起观看了《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纪录片。党员同志们都认识到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理支撑和理论蕴涵,深刻领会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师生的责任要求,并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入脑入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勇担大任、砥砺前行。活动由总支书记袁蕴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