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反对形式主义——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顺利迎接学院第三届党代会召开,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06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袁蕴洁主持。

  活动开始,袁蕴洁传达了《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中纪办2018年8号文,《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苏纪发2018(44号文)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苏农党委实施方案》。

  随后,总支党员对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大讨论。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生支部李光然老师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只图虚名,不求实际,严重妨碍了上级决定部署的贯彻落实,影响了政令畅通,导致了信息失真,导致决策失误,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宝贵时间,挫伤真抓实干者的积极性,也严重损害党群干群关系,损害党的形象。教师支部顾春华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认为普通党员也要摒除自己日常工作的形式化、教条化,要脚踏实地,真心为学生服务、为学生着想,把自己的工作置于师生的监督下。

  接着,总支又就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酝酿讨论,并对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面向党员征求意见。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顾金峰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要把学习的成果融入工作,积极参与教改、科研和专业建设,要把自己的手头工作融入经管院的发展中、融入学校的双高校建设、融入苏南的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