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项准则、践行良好师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顺利迎接学院第三届党代会召开,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6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容。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袁蕴洁主持。

  在学习会上,袁蕴洁带领全体教师观看了微视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出台新闻,并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具体内容。通过学习,经管院教师深刻认识到:针对新时代的新问题,《准则》让大家更加清楚明白行业的标准和底线,明白各自需要更高的约束力和执行力。那些“不可为”,那些是红线,《准则》中标识的清楚明白,这对大家践行良好的师风师德的实践更具指导作用,也更符合依法治国新时代的特点。《准则》的出台,也让高校管理更加规范,更加有依据。

  她要求全体老师要坚持不懈的加强对政治理论的深入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爱国守法、爱岗敬业,积极向广大学生传播正确的价值观和正能量,做到廉洁自律、清廉从教,遵守学术规范,淡泊名利,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

  最后,袁蕴洁书记提醒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行为规范月》活动,遴选学生文明督导员,加强班级学生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报了部门校友会二级分会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