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诚信及感恩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3〕6号文件精神5月3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606召开2023届毕业生诚信及感恩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然主持,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李书记指出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与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学生资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毕业班班主任尤其要抓住即将到来的毕业生离校这一关键节点,加大对广大学生珍惜个人征信和金融知识宣传。班主任、辅导员应将资助诚信教育与学生日常管理相结合,常态化开展诚信教育、感恩励志教育、预防诈骗教育和远离不良校园贷警示教育活动,让诚信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此次会议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会按照学院部署,陆续开展诚信教育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逐步将诚信教育融入日常,推动诚信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实现春风化雨、以信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