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光然主持。

会上,李书记介绍了毕业生的返校日程安排,通知班主任要及时组织学生填写毕业材料、办理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参加毕业典礼、校园招聘、毕业离校等工作,同时也向班主任强调毕业生返校时的安全工作,确保每位毕业生顺利毕业。毕业班辅导员翟景景对毕业生档案材料、团组织关系转出、离校系统等内容做了补充说明,使班主任更加清晰,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会议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真心关爱学生的工作理念,积极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高效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