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奉献有我,爱心除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电子产品成了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让居民了解数码产品保养的必要性并掌握相关的清洁技巧从而更好的使用数码产品。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协同苏农——京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志愿者在留园社区品苑小区开展“奉献有我,爱心除尘”活动。

本次能提供的服务内容有:手机、电脑外壳清洁和清灰;打印机的连接和使用;手机软件和应用的下载与使用;手机、电脑内存清理等方面并同时普及电信诈骗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密切观察老人们的掌握情况,并及时进行一对一地帮、传、教。居民王阿姨表示:“本次便民服务活动既帮助我清理了手机,也让我学到了电子产品的使用和维护方法,虽然我现在年纪大了,但是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活到老、学到老!”。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老年人融入数字时代新生活,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体现了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真正做到把尊老、敬老、爱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