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换届改选工作。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于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学习会,全面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院长冯琳、副书记李光然、副院长郭泉,各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会议由徐建灵书记主持。

会上,徐建灵书记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党管干部、先支部后总支、坚持走群众路线、换届工作与党员教育相结合”等原则,结合换届选举步骤和具体要求全面落实换届选举工作。

与此同时,徐书记根据组织要求对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选举教育”,强调组织纪律、规范选举要求。解读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基层组织换届指导思想、有关政策标准以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等与换届选举相关的四个方面的内容,严肃思想认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