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5日,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孙雷副会长带队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琳、王志斌参与了交流与接待。

双方在606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冯琳副院长对孙雷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发展现状,围绕经济管理学院财经商贸大类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雷副会长提出要名师带动专业发展、名专业带动学院发展,要及时抓住发展时机,尽早部署,推动各方面提档升级。

会后,王志斌副院长带领来访团队参观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实训室,包括包括物流管理实训室、苏农——京东产教融合基地、京东3C门店、农产品O2O实训中心等。我院实训资源的融合、产教融合的落实、校企合作的深入等方面得到了来访团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