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团干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团学组织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4日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团干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执委、各支部团干全体参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颜玉主持。

张颜玉老师从出现问题、反思整改等方面总结了上学期主要工作和成效,同时就聚焦大学生思想要求和素质需求,对接下来如何在新学期做好青年思想引领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张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和说明,明确了各组织的工作重心:一是要创新规范开展支部活动及三会两制一课;二是做好基础团务工作,继续推动“达标创优”行动。

最后,张颜玉老师号召全体团学干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严谨的工作作风让经济管理学院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