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贸易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贸易党支部于3月14日中午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琳及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

开好本次大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上,先由支部书记宣读了通知文件要求,介绍了方法措施,并对2022年度会计贸易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支部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也分析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方面的一些不足。随后,党支部各教师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会议,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坚持将党建与教科研工作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课程思政,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