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会计贸易党支部与苏州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党支部合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3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贸易党支部与苏州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党支部共赴枫桥街道支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理念。参与活动的有会计贸易党支部书记王志斌、组织委员闵晨,苏州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义丽、组织委员周晓彦等,大家分工协作、相互交流、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热切盼望校企共栽的小树苗茁壮成长。

苏州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是首批创业板挂牌上市企业新宁物流(股票代码:300013)的全资子公司,长期与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培养学生,把企业一线先进的物流技术引入人才培养方案,帮助提升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合作过程中,校企党建共建发挥了重要作用,真正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