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与考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4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及考核会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

会上,徐建灵书记首先就《2021年度经济管理学院1111任务认领明细表》和《专职辅导员年度岗位目标考核表》进行解释说明,并向参会辅导员广泛征求了修改意见,不断完善和细化考核指标,进一步推进工作管理及任务考核的日常化和制度化

随后,参会人员依据各位辅导员的日常工作及奖励荣誉获得情况,参考“党员1111”工程评价指标,对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和优秀辅导员人选进行了推荐。

最后在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2021年度大事记的基础上,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提出了目标、明确了重点、安排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