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首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作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经管。111日,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分工会召开了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工会主席庄诚主持会议。

首先是经管院院长顾金峰作2021年学院工作总结,客观务实地汇报了学院在一年中取得的进步和发展。2021年,经管院在学院建设、教师引进、技能比赛等方面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和振奋的年度答卷。随后顾金峰院长对2022年经管院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主要包括: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多引进博士等高端人才;要提升实验实训水平,建设真正意义上的智慧教室;要继续推动师生参与各类技能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会上,教师代表们对经管院的未来发展与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群策群力。

经济管理学院教代会一直坚持民主参与的工作原则,发扬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通过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为学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与促动作用。众人拾柴火焰高,新的一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充分发挥群体力量,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