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及寒假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1-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寒假期间工作重点,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副书记邬雨刚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邬书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梳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金红从发展学生党员、学生管理与服务、学生支部获奖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团总支书记、就创专员、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这一年学生活动、各项比赛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并充分交流总结经验。之后由邬书记传达学院关于假期及春季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并且对离校前的学生工作做出部署,各班主任做好安全教育检查,保证学生离校返校安全;统筹寒假期间各项常态化防疫工作。

 最后,徐书记对本年度院内扎实的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提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戮力同心,党建、团学、就业、资助等各条线信息互通,团结合作,共同发力,以十四五建设为契机,推动学院建设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