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合作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与苏州新宁保税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1-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12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苏州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新宁公司党建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副院长王志斌、学校校办(外办)副主任励莉和新宁物流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钱蓉辉、苏州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义丽、党支部副书记周晓彦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会计贸易党支部的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新宁公司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新宁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周晓彦主持。

 首先,赵义丽书记对苏州农学院党员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苏州新宁近年来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探索实践公司党建工作新方法新载体新措施所取得的新进展。徐建灵书记从“创办历史、招生情况、师资力量、对外培训、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效益”六个方面向苏州新宁代表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办学和党建情况。

 接着,双方领导进行了共建协议签约、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徐建灵表示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党建引领、共建互学、共同提高的新阶段。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双方一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党建共建活动做出特色、做出活力、做出温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最后,周晓彦副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领导、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感悟。

 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互享、党员干部互动、党建活动互联、职工学生互助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业务、党员学生培养等方面共融互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