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主题班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1-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牛气冲天士气高,虎虎生威齐步走!12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21-1班年终总结大会暨庆元旦迎新年主题班会圆满召开啦!

 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和辅导员刘莹老师参与了本次班会。三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分别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规划与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我院教师对学生的关心、爱护!

 班会第一项:11位班委依次进行大一上学期述职报告。

 班会第二项:班主任郭泉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班级的成果和待改进问题,并对同学们表达鼓励和祝福。

 班会第三项:才艺展示。同学们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表演,由王怡同学表演的爵士舞;由吕梦楠,张鹏旭,苏垚垚,孙乐妍,吴梦阳,孙子鑫同学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由孙乐妍,吴梦阳,孙子鑫,潘雪带来的古典舞《伯虎说》。期间还加入了多个娱乐性小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班会气氛high点不断。           

 最后,在主持人的精彩结尾致辞中,年终总结会暨跨年班会圆满落幕。

 2022年祝愿我们苏农越来越好,老师同学们健康平安,与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