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在线 >> 正文

与爱同行,笑迎人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微笑日特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培育大学生积极向上,笑对人生的阳光心态,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8日世界微笑日来临之际举办了“与爱同行,笑迎人生”特别活动,获得我院学子积极响应。

“微笑同行,汇聚心力量”班集体笑脸征集活动,呼吁同学们微笑面对人生。当一张张熟悉的笑脸拼贴成爱心模样,往日的同学情谊涌上心头,同时也续写了云端班级同窗情。

“演绎情绪,自由心释放”情绪表情包征集活动,同学们通过拍摄、制作情绪表情包,获取乐趣的同时也体察到情绪流动的奥秘。5月8日是微笑日也是母亲节,在“温柔予你,解锁心胶片”活动中,学子们纷纷晒出和母亲的合照,解锁了内心深处关于母亲的记忆胶片,感悟爱与被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心怀感恩,与爱同行,用笑容驱散疫情的阴霾,愿你我永远被爱与笑容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