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在线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0日晚上6点召开全体学生干部线上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杨彬森老师主持,21级年级辅导员刘莹老师、五年一贯制辅导员杨海蓉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班干、学生组织相关学生干部二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杨彬森老师对前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与感谢,要求大家精心组织、宣传、参与各类线上学生文体活动,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生活,做到“居家不离线”,为推动团学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再做贡献。同时也对团学组织换届做了工作动员与部署;刘莹老师根据近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要求学生干部需按时完成指定工作,提高效率使工作任务有序按时推进,也针对存在的各类问题重点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杨海蓉老师对疫情期间班级日常管理工作作了指导与建议,要求班干们实时关注学生们的学习、心理各方面情况。鼓励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与学习中具备主人翁意识、时间管理能力、高度的责任感,习得“靠谱”品质。

接着,学生会主席包意如、新媒体主席鲁晓柯、青协主席何星,依次就本学期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总结汇报。

本次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双向了解与交流,明确了学生干部的使命与职责,为后续学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