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在线 >> 正文

“疫”夕千念,窗外春风十里——经济管理学院主题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探索文化育人新模式,丰富学生居家课余文化生活,减轻疫情对其学习生活产生的负面影响,激发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31日,面向全体学生举办“‘疫’夕千念,窗外春风十里”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一经推出,迅速得到全院学生的响应与参与。

活动一‘同心战“疫”,同屏共振,鼓励学生通过拍摄,记录一天居家抗疫的线上学习时光。活动二“春花集”,鼓励学生借用镜头将春天的美花、美景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活动三“舌尖料理,‘烹’然心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利用“煎、炒、烹、炸”等方式展现本领,丰富生活。活动四巧手匠心,艺博云天”,旨在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动用一双巧手,为大家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有距,爱无距。本次系列活动采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和活泼的图文传播,激励学生深入生活,感受生活,热爱生活,充分展露出我院学子疫情居家学习生活的阳光面貌。今后,我院还将进一步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