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在线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首届心理vlog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注学生疫情居家心理状态,倡导学生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生动活泼地诠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经济管理学院近期组织开展首届心理vlog创意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学生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点滴美好瞬间,活动面向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共征集到vlog作品二十余件。

在征集到的作品中,同学们或是走出家门,拥抱阳光,从自然中汲取能量与养分,体会放松愉悦;或是制定目标,自律学习,提升技能,充盈内心;或是创作音乐作品,以“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表达抗疫必胜的决心;或是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并重,强身健体,争做运动达人……各种各样精彩瞬间被记录下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疫情封控居家学习生活的阳光面貌。

用心发现,困境中也有美好。此次活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培养了学生积极阳光的心态,提升了学生关爱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促进了学生人格健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