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财务报销工作的通知

作者: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2018年度财务报销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报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报销时间:

因年终省财政系统初始化及年终决算报表编制等需要,原定2018年1月8日(周一)起恢复各项对外业务报销的时间需作如下调整。

1、学院事业经费基本支出、科研经费、创收经费报销业务可于1月9日(周二)起在网上申请报账;

2、学院事业经费(工程类、政府采购类项目)、省财政专项(品牌专业、产教融合、农业三新、林业推广、农民培训等项目)经费报销业务于1月20日左右起在网上申请报账。

二、关于使用网上报销系统的说明

为推进学院财务工作信息化管理,规范财务报销制度和流程,提高财务报销工作效率,计划财务处将于2018年度开始正式启用网上报销财务平台进行报账。为确保网上报销及审批工作顺利进行,现就网上报销平台使用要求如下。

1、2018年度起,学院所有经费(事业经费、科研经费、创收经费)的报账工作将全部通过网上报销平台进行,计财处将不再接收任何手工填报的报销凭证。

2、报销申请人可通过校园网首页的“财务平台”栏进入“网上报销财务平台”进行报账业务操作。用户名:4位工号,初始密码:888888(建议进入后及时修改密码,切记不要忘),有关网上报销财务平台的使用及说明详见附件。

3、网上报销财务平台同时开发启用网上审批移动端(手机微信)操作功能,请所有涉及报账及审批的人员(含学院各级领导)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农财务教工版”,具体操作办法如图示:

111.jpg

4、请各部门报账员抓紧时间对本部门人员进行网上报账业务操作培训,并督促本部门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

5、由于学院首次使用网上报销系统进行报账,这与我们以往的报账操作流程相比在使用习惯上将有很大的不同和转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肯定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请大家务必严格按照操作说明正确使用,计财处将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6、计财处联系人:网上报销系统操作技术咨询:张姝(18962112803,分机号211);报账业务咨询:孔婷婷(18962110820,分机号223)、张琴(18962112535,分机号213)。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计划财务处

2018.1.8

附件1: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报销系统操作手册.docx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