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度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采购工作程序,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确保采购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和公正,现就我院2022年度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2、项目编号:SNCG2022001

二、遴选招标代理单位数量:4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若能承接工程类招标文件编制及工程造价的,必须提供建设部工程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须在苏州市财政局的《苏州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名录内。

4、具有编制招标文件的相应专业力量。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7、不接受联合体。

四、遴选流程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62816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邮寄至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西园路279)综合办公楼222办公室别道亮收(以邮寄时间为准)。

3、报名材料:报名联系人员(注明联系手机号码及接收电子邮件邮箱)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苏州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名录加盖公章。

4、投标时间:2022712日上午900-9:30

注: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须将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送至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西园路279)门卫处

5、投标截止时间:2022712日上午930

6、评标时间:2022712日上午93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7、评选地点: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公楼722评标室

五、采购单位

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

联系人:别道亮                联系电话:0512-66098708

六、公告期: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本公告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发布。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621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