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校史馆增设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史馆增设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受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苏州铭坤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就其所需要采购的校史馆增设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设备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谈判采购文件资格条件的各谈判响应单位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SZMK2021-NX-T-006

二、采购项目:校史馆增设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设备

三、采购预算:陆万元整(60000.00元)

四、参加谈判报名及领取谈判采购文件时间:自谈判文件上网公布之日起10月15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

参加谈判报名及领取谈判采购文件地点: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熙金广场5幢903室(苏州铭坤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每份标书300元))。

谈判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备消防技术服务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在报名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提供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为委托代理人参与投标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注:如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的谈判响应单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并领取本次谈判相关资料。请各单位提供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且须加盖单位公章后方为有效,原件带到招标代理机构备审查后退还,以原件为准。如有伪造或虚报,则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取消该单位的报名资格。

五、谈判时间、地点:

(一)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8日14:30(北京时间),过时视为放弃参加本次谈判的权利。

(二)谈判时间:2021年10月18日14:30(北京时间)

(三)谈判地点: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熙金广场5903

六 、联系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苏州铭坤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熙金广场5903    邮政编码:215000

联系人:马燕、刘小仙

电话:0512-65615552   

传真:0512-65615552

七、采购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童顺标

请贵单位领取本次谈判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谈判准备,按谈判采购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谈判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谈判。

 

苏州铭坤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