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工程审计定点单位项目的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9月至20238月工程审计定点单位项目的采购公告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其所需20219月至20238月工程审计定点单位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HXZX2021-Q-C-051

二、采购内容

(一)项目名称:20219月至20238月工程审计定点单位项目

(二)采购需求:

1、第一标段:

1)对20219月至20238月学校本部所有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后续管理进行审计。

2)项目概况:20219月至20238月基建工程审计项目计划数不低于15项,工程总造价不低于三千万元,由本项目中标单位负责。具体项目由采购单位进行分配。

2、第二标段:

1)对20219月至20238月学校东山校区、相城校区所有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后续管理进行审计。

2)项目概况:20219月至20238月基建工程审计项目计划数不低于15项,工程总造价不低于三千万元,由本项目中标单位负责。具体项目由采购单位进行分配。

(三)完成时间:审计在工程结束后由采购方书面通知成交方,成交方应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四)标段数量:2个。

第一标段: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本部;

第二标段: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山校区、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校区;

注:标段划分:投标单位可以有选择地只投其中一个或投全部标段,但只能就其中一个标段中标。评标时,若投标单位按评标方法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的标段数超过1个,则依开标顺序,按先开先中的原则,确定该投标单位的中标标段,其余标段将自动失去中标资格并且由该标段的综合评分由高到低排名次高的投标单位获得中标资格。开标顺序按标段号顺序进行。

(五)中标单位数量:每个标段中标单位1家。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

人民币(大写):壹拾肆万元整

人民币(小写):140000.00

注:

1实际审计项目及数量根据采购单位实际需求按实结算;

2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降低收费标准和实施收费减免政策的通知》(苏价费[2009]278号、苏财综[2009]45号文)规定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按《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苏价服[2014]383号)收费标准的45%-70%(含)。

3、超出上述范围的收费标准的为无效投标。

四、合格磋商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合格磋商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无。

注:

1、咨询服务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咨询服务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采购活动。

2、咨询服务商单位负责人或股东与施工企业、施工劳务企业、工程材料供应商或施工器械租赁等工程领域相关企业存在交叉股权关系或者管理等影响社会咨询企业独立性的,不得参与本采购活动。

3、咨询服务商应承诺具有相关造价咨询能力,且提供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49号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50号相关规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如以分支机构参与投标,则应取得总公司授权,并提供授权委托书,并符合造价行业规范。在本次招标咨询服务期内,本项目成交服务标段供应商应与咨询报告出具单位一致。履行本项目合同期间出现违背上述约定的情况,采购人有权解除其协审服务合同。

六、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一)、报名时间:自磋商采购文件发出之日起至20217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双休日)。报名地点: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

出售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

出售方式:现场报名

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标书款汇款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

汇款银行:苏州银行相城支行

账户名: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7066601071120143007269

注:在购买标书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如下有效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1、磋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单位可不提供)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投标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资料如有伪造或虚报,则采购代理机构有权取消该单位的报名资格。

七、磋商信息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719日上午9:009:30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719日上午9:30时整

磋商时间:2021719日上午9:30时整

磋商地点: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层)

八、联系方式

(一)、采购单位

    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址:苏州市西园路279

联 系 人:别道亮

联系电话:0512-66098708

(二)、采购代理单位

    称: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

    话: 0512-65981595-8121122

    真: 0512-66352628

邮政编码: 215000

联 系 人: 赵雷、吴极

    九、公告期:发布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77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