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临近党的生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成效,2021年6月17日,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走进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

党员们沿着纪念馆展线,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习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以及数百位太湖游击队英烈的英雄事迹。大家仔细端详着纪念馆里的英烈们用过的老物件,简陋的生活用品、锈迹斑驳枪支及手榴弹、往来的信件、泛黄的行军包……一件件凝聚着厚重历史感的物品在静静地诉说着烽火岁月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

在纪念馆门口,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永守入党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习,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高度明确学习目标。大家表示,在加强党史学习的同时,要发挥创新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